一瓶番茄汁

停更咸鱼瘫

重逢



看着越来越近的草地和建筑

戴雅有些怀念

这一切似乎和离开时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因为很长时间都没有月人的到来

所以地面上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植被都长得葱郁而茂盛

一簇一簇的花儿点缀在翠绿的草地上

是和月亮上不一样的

陌生而熟悉的

鲜活和自由的味道

明明都是曾经朝夕相处的东西

但是现在却感觉到了新奇


蝴蝶拍打着翅膀从不远处飞过

啊,所以现在是「春天」嘛

感受着温和的太阳的照耀

戴雅原本阴郁的心情逐渐好转

视线继续移动

每到一个地方心底都自动浮现出名字

虚之海角

绪之滨

虚之岬

间之原

白之丘

…………

与之同时,一道黑色的身影也从思绪中出现


戴雅以为祂已经把祂忘了

那个拥有黑色长发的孩子

那个坚韧强悍却令人嫉妒的孩子

那个将自己遮挡得严丝无缝的孩子……

就是为了离开有祂在的地方

才登上了月亮……


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从忆海深处浮了上来

这几百年在月亮上所做的一切就像是海上的泡沫

遇到了阳光便纷纷破碎

那些不想回忆起来的东西都同时涌了上来


那个孩子

明明那么爱她

但是祂为什么如此优秀

明明是后辈祂为什么这么夺目

只要祂消失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吧

眸底的如水般的温柔逐渐凝固结冰

握住剑柄的手又用力了三分


就由我亲手

把这孩子击碎

再和其他的宝石一起

一点点

研磨成粉末


嘴角弯起灿烂而美丽的笑容

开始期待那孩子看见我的样子了呢

从祂最擅长的战斗上打到祂

那张冷漠的脸上会流露出什么表情呢

啊,或许

那时候祂已经碎掉了呐


离建筑越来越近

戴雅的手抑制不住的微微颤抖


绽放的鲜花

飞扬的裙摆

灿烂的笑容

这一切和以前似乎没有区别

但是仔细看

那个被花朵团簇的是素来庄重的老师

那个温柔笑着的孩子是孤僻的辰砂

不过为什么没有那个黑色的身影……


看见祂们的到来,地面上的宝石显然变得手足无措

慌慌张张的躲进建筑之中

戴雅有些好奇

“有我不认识的孩子呢”

“是新出生的吗”

佩妮特有些吃惊。

“欸?”

“你看,祂出来了”

“还拿着鞭子呢”

最先出来的,不该是那个孩子吗?


“那个人……”

“怎么看都是波尔茨啊…”

戴雅一惊

久久没有回过神来

这孩子……

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不顾附近的辰砂

她径直跳落到地面上

漂亮的裙摆在半空中绽放出花儿一样的弧度

祂恢复了一贯的微笑

“你能和我战斗吗”

“我想在你最擅长的事上战胜你”


祂相信波尔茨会答应的

那个战斗狂人

没有理由不……


“我已经对战斗不感兴趣了,我现在觉得饲养水母比较有意思”

戴雅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盯着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孩子


明明和以前一样的眉眼

但已经不在锋利而具有攻击性

变得平和而安定

就像是……

金刚

祂还在说些什么,但是戴雅已经不想去听


正是因为祂

因为祂对于战斗之外所有事物的冷漠

因为祂对于强大的战斗力的重视

因为祂的优秀和璀璨

祂才不得不变得自卑嫉妒而又痛苦

才不得不躲到月亮上去

现在居然告诉祂

祂!不!战!斗!


“哈啊啊啊?!”

戴雅低着头,甚至笑了出来

再抬起头时,祂举起了手里装饰着蝴蝶结的长剑

“你知不知道到底是因为谁事情才变成这样的啊!”


如果不是你我才不会回地上!

如果不是你我怎么又会去月亮上!

如果不是你……

精致的脸因为愤怒已经变得扭曲

“我要——”

“彻底毁掉你!”





一个半夜睡不着的瞎搞

想把波尔茨视角也码出来玩

咕咕咕咕咕

评论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