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番茄汁

停更咸鱼瘫

钻石组在学生时代不得不说的故事



在学生时代时,波尔茨和黛雅虽然年龄不一样,但波尔茨硬是跳级跳到了黛雅所在是年级,又在该年级主任,也就是她们的监护人伊尔诺的安排下成功呆在了同一个班级里。
这导致波尔茨曾经的同学现在的学妹法斯非常不满,嚷嚷着她也要跳级去找辰砂学姐,但是在看见跳级考试卷子和波尔茨跳级考试的成绩后乖乖回到自己的班级,和自己的同桌,也就是在伊尔诺的远房表妹吉鲁空进行沟通后彻底打消了跳级的念头。
吉鲁空是这样说的。
[波尔茨大神她简直就是学神!!!上次的暑假,大神除了自己的作业,一口气把我的作业,黛雅姐姐的作业还有几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在一个月内做完了!!!期间还陪黛雅姐姐出去玩了几天没做题!!!大神不愧是大神……]
自动化身波尔茨迷妹吉鲁空还在滔滔不绝的吹波,法斯看了看桌子上大半学期才做了十来页的三五,气势万钧的翻开,拿起签字笔开始做题,但是十分钟后……
[波尔茨那家伙不是人!]
摔笔。

知道这段经过后黛雅跑去问波尔茨
[哈?那不是很简单吗?]
波尔茨冷漠的翻找着吉鲁空需要的运算记录和练习册。
[那这是什么?]
黛雅举着一本练习册翻到一页展示给波尔茨。在干净整洁的回答旁边,有一句十分潦草格格不入显然是主人写完忘记擦掉。
「不想写了
好麻烦」
最后一个烦字写得尤其重。
[这种东西直接丢掉啊!]
看见这几行字的一瞬间波尔茨松开手上的本子扑向黛雅。
[似乎后面还有些什么……]
黛雅躲开波尔茨的身影试图翻开下一页,却被波尔茨落地后爆发出来的速度抢到了书,撕下一页,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
[波尔茨真是的,下一页到底是什么,难道是表白什么的。]
[没什么。]

上面写着
「不想写了(๑• . •๑),但是要去找黛雅(ง •̀_•́)ง」

忽然想写写看曾经被黛雅撩的波波~被黛雅调戏的满脸羞红什么的似乎很萌[住手!]

评论(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