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番茄汁

停更咸鱼瘫

达拉崩吧[钻石组]

纯粹无聊搞事
名字太鬼畜我自己也无力吐槽了

很久很久以前
月人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老师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老师我叫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 石波尔茨
再来一次
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是不是
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对对
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英雄波尔茨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月人来袭
获得十二碎片
无数裂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月人
英雄拔出宝剑
月人说
“我是敦煌飞天乐队最帅宝石搜集狂
再来一次
敦煌飞天 乐队最帅宝石 搜集狂”
“是不是
最丑月人 只会搜集宝石莲藕人”
“不对
是敦煌飞天乐队最帅宝石搜集狂”
于是
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砍向
敦煌飞天乐队最帅宝石搜集狂
然后
敦煌飞天乐队最帅宝石搜集狂
咬了
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最后
硬度为十都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他战胜了
敦煌飞天乐队最帅宝石搜集狂
救出了
公主最美白丝大长腿钻石黛雅
回到了
各种宝石都这里最贵的学院
老师听说
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他打败了
敦煌飞天乐队最帅宝石搜集狂
就把
公主最美白丝大长腿钻石黛雅
嫁给
硬度为十的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啦啦)
波尔茨和黛雅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捡了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王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