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番茄汁

停更咸鱼瘫

jio克一梦

杰叽向

狙了一天的叽结果连叽粉都没遇见还一直被厂长和他儿子锤。
自闭。



十二点

[好好好,下播下播,大家明天见。]
司机宠溺的笑着关上了直播,今天没什么事,就干脆早点睡了吧。
不过先去lof看看更新吧。
微博也顺便刷一下吧。
再去群里窥窥屏吧。

一点

光线昏暗的房间里,眉清目秀细皮嫩肉(?)的青年被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男子压在椅子上。
[……]
[……]
[那啥,你让让呗,这个姿势我腰疼。]
司机还是忍不住对着压在身上的人出声道。
[你们人类不是喜欢吗。]
杰克瞬间站直,理了理略微褶皱的衣袖。
[哥们你谁啊。]
司机拿过水杯,喝了口水,暗自琢磨着这人怕不是个神经病。
[杰克。]
杰克端着一杯不知道哪来的红茶,慢慢悠悠的品着。
[噗咳咳咳]
一口水呛在他嗓子眼里,险些喷出来。锤着胸口把水咽下去后喘了口气。
[我问的是你叫什么名。]
果然这人是神经病吧。
[叫我杰克,杰克就好。]
得,看来病的不轻。
司机以看待病人的目光神色复杂的看着杰克,把水杯放下。
[那你怎么进来的。]
[走进来的。]
杰克认真的思考后回答。
[……]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一个精神病麻烦来处理一下。

两点

司机打了个哈欠,托腮听着杰克编,啊不是,讲述他为什么来到这里的故事。
[从夜莺小姐那里了解到你是第一个,也是目前最强的,使用我成为屠皇榜上的玩家,于是庄园主便让我来见见你。]
[是不是想要回去必须要我来帮忙。]
什么鬼?这不是就同人文的经典套路吗。
[至于这些,夜莺小姐它应该联系过你才对。]
蛤?
司机半信半疑的打开电脑。
现在女王大人她们应该睡了吧,如果被发现半夜上线估摸着明天又要“下海捞舰长”了。
他心不在焉的登录后,点开了消息界面,还真有?!

「尊敬的b站飙黑车司机:
  您好。
   介于您的出色表现,庄园主决定奖励您与杰克一段的独处时间,敬请期待。
---夜莺女士」

小老板有点东西啊。
司机掐了掐自己的脸颊。
卧槽不是做梦。
把目光转向喝茶的杰克。
这tm就刺激了。

三点

[这是酒?]
杰克用指刃戳了戳啤酒罐。
[恩。]
司机拉开拉环,灌下一口啤酒,从面前的薯片桶里抓了两片薯片卡兹卡兹的啃着。
还好之前买水饺送的薯片没过期。
杰克抿了一口,立刻皱起了眉。
他并不喜欢这种充斥着大量泡沫的酸涩液体,与他记忆中香醇丝滑的红酒完全不同。
如同拈花一般拈起一片薯片,咬了下去。
舌尖接触到薯片的一瞬间他就愣住。
这这这
大量的咸味和酸味,以及部分甜味。
这是好像是番茄?但是即使是生吃也没有如此浓郁的味道。
而且这个搭配……
如果不是为了绅士风度,他甚至想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
一直在偷眼观察着杰克的司机用喝啤酒的姿势挡住嘴角的笑容。
官方给杰克的设定是18世纪,在哪个年代,他怎么可能吃得惯这种充满调味料和添加剂的膨化食品和啤酒这种用麦芽发酵然后和二氧化碳组合起来的饮料,更何况现在啤酒,大多数都是用酒精捣鼓出来的。
吃着地沟油和三聚氰胺等各种添加剂长大的司机表示无所畏惧,而且

我错了,下次还敢。

四点

房间里安静得一批

从理论上来说杰克来到现世应该带他出去,但是现在凌晨四点,出门干啥,吓人吗?
司机打了个哈欠,强撑着睡意冲了被速溶咖啡,继续和杰克“秉烛夜谈”。
从马克杯里冒出的渺渺白烟带着咖啡的苦味在两人中间无声的飘动着。
[你……不困的吗。]
司机睁着昏聩迷茫的眼,试图透过咖啡的白烟看清对面的杰克。
[说笑了,我又怎么会困呢。]
思维因为困意逐渐变得缓慢,本应发挥作用的咖啡因此时并没有尽职尽责的上班。
[哎,你的,你的披风会动哎。]
在司机的眼中,杰克身后的鬼脸披风上的红色纹路一直变化着。
[没有。你是不是困了?]
杰克得声音逐渐变得缥缈,司机必须集中注意力才能勉强清楚一言半句。
[你……说啥?]
杰克看出来司机的困倦。
[你该睡了。]
[我什么了我?我好…得…很……]
司机一边说着一边趴在了桌子上。
[我我我趴这说话,省力……些……]
一句话的功夫,他就成功的在桌子上睡着了。

五点

夏天天亮得总是很早的,不过五点,天色已经逐渐从漆黑色向着玄青色转变。
还有一个小时,他就该回去了。
杰克迅速清理好马克杯和杯子里的咖啡,抱起了趴在桌子上的司机,熟门熟路的朝着卧室里走去。
把他放在床上,仔细的盖好被子。
杰克并没有转身离开,而是顺势坐在了床边。

终于见到他了。
比想象中的更瘦。
大概是为了准时直播没有好好吃饭吧。
没有利刃的右手抚摸着他的头发。
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
不过比起想象中头发更加浓密(划掉)
手指划过他的面颊,仔细的描绘着青年的眉眼。

屠皇榜第二十二名
国服第一杰克

杰克像是在对睡梦中的司机说话,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非常感谢你选择了我,一起来到这个位置。]

六点

[那么,下次再见了。]
杰克看着逐渐染上彤色的天空,不舍的在司机额头上留下一吻。
随即,就像是人鱼化作泡沫一样,渐渐从房间里消失。

十一点

司机猛地坐起来。
[杰克?]
他起床看了一圈,一切都和昨天一样,马克杯还是在柜子里,速溶咖啡的数量他忘了,但是看起来也没什么变化?两个啤酒易拉罐和薯片桶也消失了,梦中那若隐若现的玫瑰花香也被厨房的饭菜香味所代替。
昨天的……是梦吗?
司机挠了挠后脑勺。
梦咋越来越稀奇古怪了。

评论(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