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番茄汁

停更咸鱼瘫

今天的吉鲁空和伊尔洛也很恩爱呢


又名siri的遗书
年下奶狗攻&年上宠溺受
公司背景等为随便乱码的私设
COO是首席运营官
CFO是首席财务官
(资料来自百度)

我,siri
堂堂暖色集团的CEO,今天被手下给怼了
还特喵正好是我的左膀右臂COO和CFO
虽然吧,最先搞事的是我没错
但是
也不至于把我搞到连续加班48个小时吧!
靠之!
好气喔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 )

好的,这件破事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是个搞事情的好日子。
昨天加班换来了令人欣喜的成果,下午三点就完成了大部分工作。
愉快的决定去搞搞事放松一下自己吧~
我随手丢掉手上的签字笔,离开沉闷的办公室。
说起来好久没逛公司了呢……
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新来的小哥哥小姐姐什么的~
嘿嘿嘿……

拐过转角,正好撞见了一个人。
熟悉的金黄色齐耳短发。
[哎哟~这不是伊尔洛前辈吗。]
眼睛一亮,我一个蛇皮走位绕过一堆堆忙着报告的小主管。
[哦,siri,好久不见你这么悠闲了。]
小主管们纷纷善(ku)解(da)人(chou)意(shen)回各自的部门了。
[确实最近确实忙坏了啊~前辈~]
对于一手把我带出来的前辈我还是很放松的。
就冲她看见我上班时间跑出办公室来皮还不端架子来瞎bb就和公司其他老不死有根本上的区别。
[走走走,去喝一杯~]
我勾着伊尔洛的肩膀,往公司大门……旁的休息室走去。
开玩笑,大白天,还是上班的时候和前辈伊尔洛去酒吧,重点是谁不知道暖色集团首席财务官伊尔洛是有妻之妇,而她老婆是首席运营官吉鲁空。
想想上次带伊尔洛去酒吧的结果是我一个人承担她们两个人的工作就心累。
看着吉鲁空老老实实一小奶狗但是内里是个蔫坏。
反正现在她不在,嘿嘿嘿,钻石集团那边的单子她还有得跑呢,现在嘛……
嘿嘿嘿……
[si总好,空哥媳……伊尔洛前辈好。]
我立刻收起脸色的迷之微笑和搭在伊尔洛身上的手,恢复平时高冷不苟言笑的姿态,咳了咳,冷漠的嗯了一声,对着刚刚路过问好的小助理一本正经问道。
[工作怎么样了。]
小助理扶了扶黑框眼镜,回答道。
[完全oj……没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我单纯可爱的小助理似乎崩了。
[很好,那你继续去忙吧。]
小助理抱着文件兴冲冲的走了。
[是的,si总。]
欣慰的看着她的背影,我忍不住感叹。
[哎,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
[是啊,这孩子应该是和吉鲁空她们那一届的。]
[前辈记得真清楚。]
[和她关系好的孩子我都还是有印象的。]
[呜哇前辈真是宠她!咱不依~咱吃醋了~除非前辈亲亲抱抱调酒给咱喝~]
[都是当上CEO的人了,还是这么幼稚啊。]
虽然这么说,但是伊尔洛还是走到了调酒台挽起了袖子。
[想喝什么?还是特其拉日出?]
[难为前辈还记得我的喜好啊。]
我趴在沙发上懒洋洋的看着她调酒。
啧啧
不愧是当年的校花,即使现在早已过来花信年华,但已经风采不减当年,甚至经过了时间的磨砺反而增添了成熟度。
唉,只可惜鼎好鼎好的大白菜被吉鲁空这小兔崽子给拱了。
等等,我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悄无声息的离开沙发,绕到伊尔洛背后,猛的抱住,感受着那纤细而柔韧的腰肢。
哦~熟悉的触感~
自从吉鲁空那家伙和伊尔洛确定关系后,我已经好久没有这样放肆的吃过豆腐。
[siri。]
伊尔洛语气无奈,但略带着严肃。
[松开,酒都撒出来了。]
[没事~我休息室里什么都有~咩嘿嘿嘿~前辈我们来快活啊~]
我一边把那早就蠢蠢欲动的爪子迅速伸向了伊尔洛领口的扣子,一边义正言辞的说道。
[前辈!]
门忽然被人暴力的拍开,我吓得手一抖。吉鲁空黑着脸把一件不知道从拿来搞来的西装外套披在伊尔洛身上,然后语气阴森森的说。
[si总,我先带前辈回办公室换个衣服,就先不打扰你的雅兴了。]
然后迅速离开。
看见吉鲁空冲进来我的第一反应是
还好这门隔音效果好,她应该没听见什么(不然不可能这么平静的)
等等重点不是这个
我第一颗扣子才解开,就被人家赶过来“捉奸在床”?
而且关键的还是我什么都没看见啊(划掉)
嗯……现在最重要的……
好像是如何平息那对狗情,哦不是,小情侣的怒火,让我明天不会操劳致死。
我悄悄咪咪的摸到她们两个的休息室门口,不要形象的趴在门板上试图偷听里面在干什么。
该死的,这破门的隔音效果怎么这么好。
不管我怎么换方位,也只能听见几句若隐若现的打情骂俏。
[前辈…你是我……]
[好了……乖……]
[前辈……总是……我……]
啧,情侣狗死ぬ。
忽然里面的声音消失,我只好狠狠的磨着后槽牙,试图再靠近一些。
袖子随着我的动作,非常tm巧妙的正好把门拉手勾开了。
如果我早知道这门没锁,打死我都不敢来这蹲墙角!
[嘭---]
门被我怼到墙上所发出的巨响明显叨扰里面正在调情的两位。
我从未如此讨厌过我那1.5的好视力,把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得清清楚楚。
包括春光外泄衣衫不整发丝凌乱娇喘微微呵气如兰柳眉微颦眸光带水双眼迷离腮晕潮红面若桃花艳若桃李的伊尔洛和吉鲁空那双非常自然的解开伊尔洛衣服上最后一枚扣子的手。
[……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继续。]
我迅速带上门且非常贴心的锁上以保证不会有其他人赖打扰(不会被吉鲁空所追杀)后马上离开回到办公室,细细叮嘱小助理不要放任何人进来后方才松了口气。
妈耶,现在人都这么刺激的吗?
我认真的思考怎么才能安全的回家。
没错,是怎么样才能安全的回家!
按照吉鲁空这货的那奶切黑的性格,今天我怕是要凉凉。
辣么……
现在我该咋整……
真让人脑阔痛
揉了揉太阳穴,我毅然决然的决定放弃思考了。
算了管他三姨姥姥的
劳资今天要
直面疾风!

才怪啊啊啊啊啊啊!
我默默的蹲在椅子上一边奋笔疾书一边默默的把泪水往心里流。

吉鲁空那小混蛋是辣么肆意,辣么快活,辣么滋润的搂着如花似玉的伊尔洛前辈,关键还是辣么嚣张的给我丢下一段令我刻骨铭心的话。
[伊尔洛前辈她本来就体质弱 今天又是淋水又是吹风的,我担心她,这样吧,从今天下午到下周一我们请假,至于为什么我也要请假?siri前辈你还单身呢,不懂这些。反正今年我们的年假也没用,这段时间我们的工作就交给siri前辈你了。对了,千万别忘了那份下个季度的人员分配报告一定要手写,如果糊花了是需要重写的,请务必记得在周日之前写完。]

MD什么叫我还单身不懂啊!
MMP!劳资现在连眼泪花子都不敢流出来,生怕滴到报告上,糊花了还要重!写!
今天就周五了,还让我再周日前搞完,这TM不是搞事是搞啥呢!
敲立马!

x年x月x日
siri绝笔





坑填完了~
可以放飞自我码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