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番茄汁

停更咸鱼瘫

字母表「钻石组」

[一个英语从来没及过格的人来码这个怕不是作死]
[法斯同学依旧在作死]

「A-acrid.辣」

黛雅本来不喜欢吃辣,但是遇到波尔茨后,她开始喜欢吃辣,因为舌尖萦绕着的那种热与痛相混合的感觉,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热辣而缠绵,令人欲罢不能,即使辣到流泪,也依旧无法放弃那种令人着迷的感觉。
波尔茨本来喜欢吃辣,但是遇到黛雅后,她不喜欢吃辣,因为黛雅每次就算辣到流眼泪也不停下筷子,然后每次晚上都因为肚子痛缩成一团,然后波尔茨会一脸不情愿的帮黛雅热好牛奶,板着张脸但手上贴心的按摩着她的肚子,最后嘴上说着以后再也不带她去吃辣,但黛雅想吃的时候依旧会提前订好位置。

「B-breakfast n.早餐」

波尔茨的早餐一般是提前买好的面包,在给黛雅做早餐时顺便放进烤面包机里稍微烤烤,再把牛奶丢进微波炉里。期间眼睛离开锅里的时间没有超过五秒。
黛雅的早餐一般是由波尔茨准备的,有时是包子,有时是三明治,有时也会是煎饼,但更多的时候是熬得刚刚好的粥。黛雅的胃并不好,最适合她的早餐就是粥,如果天天喝粥再好的手艺也会厌烦,所以波尔茨一般会把粥和其他中式西式早餐交叉着来。

「C- cake n. 蛋糕」

搭配蛋糕,黛雅通常会烧水来泡上一壶花草茶。几朵干玫瑰,给茶水染上恋爱般的浅粉色,薄荷特有的清凉感使花茶气味变得清新,干柠檬的加入让整体增加了几分酸味,能完美的综合蛋糕所带来的甜味。
搭配蛋糕,波尔茨通常会现磨一杯经典的美式咖啡。先将坚硬的咖啡豆粗略的研磨,认真的在筛子里筛过后倒入咖啡壶,盖上滤纸,开小火。咖啡豆被研磨后微苦的气息萦绕在房间里,混合着蛋糕甜蜜的气息,就像截然不同却又务必默契的恋人,形成了完美的平衡。

「D-dog.狗」

对于狗,黛雅还是蛮想养一只的,想想金刚老师家毛茸茸的小白,毛茸茸~软乎乎~连一脸嫌弃的波尔茨都揉了几次。但是每次想养一只的时候都被波尔茨以各种原因拒绝,因此每次去老师家时都会抱着小白。
对于狗,波尔茨本来是想养的,比较小白摸起来真的很舒服,但是想起黛雅抱着蕾特蓓丽露做的小白玩偶睡觉而推开她的时候就狠狠的打消了养狗这个想法。

「E-extreme.极度」

波尔茨外表极度严肃冷静,但是如果有人对黛雅意图不轨,她会极度冷静的做出极度冲动的行为,例如冷静的操起附近的刀具,有可能正在削水果的水果刀,也有可能是手边的美工刀砍向正在向黛雅表白的男生。
黛雅是个外表极度温柔,但内心极度固执的人,一旦决定好的事基本不会改变,经常一脸温柔的强势拒绝来自他人的建议,例如微笑着当着小女生把她递给波尔茨的情书撕碎。

「F-fated .命中注定的」

黛雅相信命中注定,在第一次见到从金刚老师身后探出头来明明害怕但还是假装镇定的小波尔茨时,她看见了她的无名指和波尔茨的无名指之间有一条相连红线若隐若现。
波尔茨不相信命中注定这些神神叨叨的恋爱论,但是她相信黛雅和她是永远不会分离的。从来到这里,第一眼看向金色大门内时所看见的,黛雅那如冬日暖阳般的笑容起。

「G-get used to.习惯」

波尔茨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早起准备早点;饭前盛好的热汤;睡前温好的牛奶……这些习惯中都穿插着黛雅的身影。在不知不觉中,黛雅,成为了波尔茨习惯的起点。
黛雅的习惯并不算好,早上懒懒的赖在床上;饭后晾凉的汤;睡前必须的床头的温牛奶……这些习惯都来自于波尔茨。在不经意间,黛雅被波尔茨宠出来很多习惯。

「H-home.家」

对黛雅来说家是温暖的,舒适的,安逸的无论走多远都会回到的地方,可以放松,做回自己,不需要伪装,可以随心所欲的地方,但最重要的,家是有波尔茨的地方。
对波尔茨来说家是不惜代价要守护好的地方,在疲惫时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家是一定要有黛雅的地方。

「I-intriguing.迷人 」

黛雅从小就很迷人,从小学入学到大学毕业收到来自各个年级男生的情书可以绕操场两圈半,但是黛雅从来没被烦过,有的只需要波尔茨挽着她去走一圈就自然退了,有的需要被波尔茨以她的名义约到小树林进行“友好”的交流,然后在医务室或则医院里躺一段时间。
波尔茨其实也很迷人,进入国中后便陆陆续续收到来自学妹们的情书,随着年龄的增长,学姐也开始向她递情书,数量可以黛雅收到的数量媲美,一般都是由黛雅来处理,有的只需要黛雅带着她“无意”的路过就会知趣的离开,有的需要黛雅微笑着将对方怼到一颗少女心碎成渣渣,连露琪尔都拼不好的那种。

「J-ealous a.猜疑的」

波尔茨不会猜疑黛雅,从来不会。因为她和黛雅之间从来没什么需要猜疑,无论什么事,她信任着黛雅,是深入骨髓的习惯,也是她面对黛雅才会产生的安心。
黛雅不会猜疑波尔茨,永远不会。她和波尔茨之间永远没有什么需要猜疑,不管什么事,她相信波尔茨,是源于灵魂深处的印记,是呆在波尔茨身边才特有的安全感。

「K-key  ring.钥匙扣」

不知道什么时候,黛雅的钥匙扣上多了一个有些像水母的黑色羊毛毡团子,与她整个人精致的气质完全不符,面对众人的疑问,黛雅并没有回答,只是微微一笑。
不知道什么时候,波尔茨的钥匙扣上多了一个精致可爱的白色水母羊毛毡,配上波尔茨整个人凌厉的气势,感觉像是在黑豹爪子上系了个蝴蝶结,面对法斯的作死问题,波尔茨并不打算回答,直接)冷漠的把法斯丢出了房间。

「L-liquor n.酒」

波尔茨喝的酒一般是浓烈的伏特加。随意的往晶莹清澈的酒液中丢入几块冰块,她喜欢威士忌清淡爽口的口感,没有甜味,苦味,涩味,只有在口腔中产生火焰般的刺激感。
黛雅喝的酒一般是被称为酒中皇后的香槟,浅玫瑰红色的酒液在透明的香槟杯中微微荡漾。醇正清雅、优美和谐的果香弥漫在空气中,她喜欢的香槟特有的馥郁醇厚的味道。

「M-mad a.恼火的」

波尔茨一般很冷静,极少发火,即使是法斯在作死趁她不注意是拽住她的长发,她也只是冷静的拽着法斯的短发把法斯丢门外。但是如果法斯试图把罪恶的爪子伸向黛雅,波尔茨会很非常暴怒且迅速的抽刀剁了法斯的手。
黛雅性格温和,一般被法斯捉弄了也就说法斯两句就急匆匆拦着操刀砍人的波尔茨,但是如果看见法斯在背后说波尔茨的坏话会把法斯请到空房间正坐几个小时来说波尔茨有多好,期间如果法斯试图改变姿势会被她迅速发现,并且让法斯回到正坐的姿势,让法斯生不如死。

「N-narrow-minded.小心眼的」

学生时期,黛雅是很小心眼的,例如在每次看见小女生往波尔茨桌子上放情书啊巧克力啊自制便当啊什么的时候总会故意当着对方的面让波尔茨把这些东西处理掉。
波尔茨一直很小心眼,从黛雅收到第一封情书起,她就练就了一项过目不忘的能力以及利落的好身手,于是每一个给黛雅递过情书的人都无一幸免,被波尔茨约去“友好”的交流一番。

「O-orange.橘子」

波尔茨不喜欢吃橘子,但是她却剥得一手好橘子,剥下来的皮是非常完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连橘子络也神奇的剥干净了。
黛雅喜欢吃橘子,她喜欢橘子酸酸甜甜的味道,但是每次剥的时候都会因为各种原因剥得一手橘子汁,而橘子肉已经惨不忍睹了。

「P-peaceful.安静的」

黛雅喜欢在安静的地方,准备一些下午茶,坐在阳光充沛的地方,一边看书一边温暖的阳光柔和的撒在身上,享受的安静舒适的悠闲时光,啊,如果有波尔茨在一边就更好了。
比起喧嚣的人群,波尔茨更喜欢安静的地方,可以舒适的放松自己,享受宁静的时光。当然,如果能和黛雅一起呆在这样安静的地方看看书什么的就再好不过了。

「Q-queer.奇怪的」

波尔茨有个众人皆知的,与她性格完全不符的奇怪的喜好,水母,这种脆弱的水生浮游生物的图案经常出现在她的挂饰上,睡衣上,袜子上,床上,甚至……
黛雅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奇怪的爱好,就是数波尔茨的东西上有多少只水母,当波尔茨回家看见黛雅认真数她床单上水母的数量时感觉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R-rain.雨」

波尔茨不喜欢雨天,因为不管怎么弄,头发总会被飘进伞里的雨水弄得湿答答的,心情就像阴沉沉的天空,但是回到温暖的有黛雅所在的家里就能好了~
黛雅喜欢雨天,她喜欢听雨滴滴落在地面上所发出清脆的声音,她喜欢在雨天准备一杯卡布奇诺,喝着暖暖的咖啡感受空气中清新的气息,等待着波尔茨的归来~

「S-Sunday(Sun.)星期日」

在星期日,黛雅会选择赖在波尔茨怀里慵懒的躺一上午,然后慢悠悠的洗漱,在沙发上等待波尔茨烹调午餐。享受过午餐后更加悠闲和波尔茨在沙发上呆一下午,看看书,看看电视,期间吃点水果,放松的度过每个星期的最后一天。
在星期日,波尔茨抱着黛雅舒适的躺一上午,迅速起身洗漱,开始准备的午餐,顺便处理好下午两人要吃的水果。在看书或者看电视中时不时给黛雅喂水果,很悠闲的度过星期日。

「T-tea.茶」

波尔茨并不在意喝什么茶,只要是黛雅递给她的,就算已经知道是故意加糖的蜂蜜水果茶,波尔茨也只是微微蹙眉,但还是面不改色的喝下去,即使事后被甜得牙痛。
黛雅喝茶比较偏爱喝红茶,她喜欢红茶优雅清淡的香气和醇厚柔顺的口感,微微的涩味,但更多的是在口腔中回荡的轻轻的甜味,就像老夫老妻间,虽有不和谐的涩味但更多的是相爱的甜蜜和相溶以沫的幸福。

「U-undivided.专一的」

黛雅一旦确认了某种事物,就会很专一的选择它,例如搭配蛋糕的花草茶里一定要加入薄荷和干柠檬片,而咖啡里总会或多或少加糖加奶,即使是卡布奇诺,看书一定会看爱情故事;生活中,必须要波尔茨的陪伴。
波尔茨很少会专一于某件事,因为基本没什么事值得她用心,在选择时会下意识选择对自己更有利的一方。但是,如果涉及到黛雅,她会毫不犹豫的走向黛雅。

「V-vinegar .醋」
波尔茨其实很容易吃醋,而且表达她吃醋的方式也很直接。在辰砂半夜打电话找黛雅的时候,波尔茨暗搓搓磨刀了;在法斯扑向黛雅大腿的时候,波尔茨举刀了;在有痴汉试图靠近黛雅的时候,波尔茨下刀了……
黛雅其实也很容易吃醋,但是她表达的方式很含蓄。在看见有下属悄悄给波尔茨递情书的时候她拜托辰砂晚上给她打个电话;在有下属给波尔茨递便当的时候她拜托法斯来找她;在有下属正大光明找波尔茨试图表白的时候她直接找上月人群众A……

「W-winter.冬天」

在冬天出门时,黛雅总会把手塞进波尔茨的衣服口袋里,感受来着波尔茨身上的温度。因为波尔茨的手在冬天很暖,而黛雅就算是戴上手套手也是冷冰冰的,所以在冬天黛雅干脆就不戴手套,直接握着波尔茨的手就够了。
在冬天出门时,波尔茨总会先把手揣进口袋,等黛雅伸手进来时整个口袋已经变得温暖,握住黛雅的手,体温一点点将冰凉的手变得温暖。两只手十指相扣,把冰凉的冬天变得温暖。

「X-xylophone.木琴」

波尔茨不喜欢木琴,因为它所发出的声音虽然独特,但木琴只适合伴奏,用来强调其他乐器的声音,而不是使用它本身的声音。
黛雅不喜欢木琴,因为敲击木琴时发出的声音就像是敲击骨头,强烈而刺耳,她很讨厌这种极富穿透力的声音。

「Y-youth.青春」

黛雅在青春的校园时代时,喜欢看各种唯美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有时候疯狂起来连上课是也会在课本下放上一本小说,趁着老师回头写公式时把课本一推,继续浏览小说。
波尔茨在青春的校园时代时,每节课下课了都不会在自己教室,要么是以各种原因路过黛雅所在的教室门口,要么是在黛雅的教室门口到因为各种原因找黛雅。

「Z-zeal.热情」

波尔茨性格较冷漠,很少会对什么东西产生热情,但是一旦有什么吸引了她的注意,让她产生了热情,她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件事物上去,就像是她对黛雅的爱。
黛雅性格较热情,对于很多东西都容易产生热情,但是往往是三分热度,能坚持到最后的很少,但坚持到最后的她会投入全部的热情 就像是她对波尔茨的爱。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